不支持Flash

《风月》南京热播 胡可展现堕落少女蜕变(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5:23  新浪娱乐
《风月》南京热播胡可展现堕落少女蜕变(附图)

《风月》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文人导演范小天执导,胡可(blog,胡可吧)黄觉(blog,黄觉吧)主演的电视剧《风月·恶之花》(风月·恶之花吧)正在南京新闻综合频道热播,该剧自播出后便一直占据收视率榜首。南京观众仔仔细细看了这部剧之后,认为全剧内容非常挺感人,而胡可所展示的女主角甄妤在剧中由一个堕落少女转变成一个新时代女性的过程也令观众频频叫好。

  据悉,甄妤是该剧着重塑造的正面人物形象,在她身上集中体现了热爱祖国、热爱人民、艰苦奋斗等崇高向上的精神追求。然而,这些美德并非甄妤一开始便拥有的,在她身上有一个艰难的成长过程。为此,该剧采用了欲扬先抑的手法,将人物设置在一个异常特殊的成长环境中,先将她“恶”与“非”的一面展现出来,在此基础上一步步刻写她向善的具体转变过程。甄妤出生在一个腐朽的封建家族,其父甄老爷是典型的封建恶霸,是批判的对象。甄妤因为受家庭环境的影响浑身沾满了恶习。为使这一人物形象更加典型、具有代表性,该剧在她身上设置了诸多缺点,如嗜吸鸦片、性情乖张、举止开放等等。但她的可贵之处正在于最终发生了彻底转变,直至成长为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平凡的人民教师。不仅如此,甄妤还感染了周围的人,包括甄家的姨奶奶姨太太们,吴妈、竹山叔、汪局长、万校长等人,在甄妤的教育和影响下他们从人民的对立面逐渐走向和人民站在一起,从好逸恶劳的思想作风转变到勤劳勇敢的精神状态。甄妤的成长和蜕变可见一斑。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