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TV《星夜故事秀》2008新年喜乐会相声连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5:44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王润)从昨晚开始到2008年1月2日,BTV—2每天21时15分,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年度特别节目《2008星夜新年喜乐会——7天大胜》将连续播出。这7天的节目由春妮、侯耀华(blog,侯耀华吧)、桑朝晖联袂主持,隆重推出李伟健和武宾、何云伟(blog,何云伟吧)和李菁、周炜和付强、王玥波和应宁、曹云金和刘云天等10位青年相声演员,带给大家快乐和思考。

  “7天大胜”节目与一般相声晚会的形式不同,特设了观众团、专业推荐团、媒体团三组席位,对演员和作品进行剖析和解读。节目自始至终有观众参与其中。《星夜故事秀》制片人段嵘表示,为了增加节日的喜庆氛围,北京电视台节目主持人桑朝晖、曹涤非、刘婧、阿龙、乐文、栗坤还集体献声,录制了《7天大胜》主题歌《我们爱相声》,歌曲融汇了舞曲、京剧、大鼓、快板等多种音乐元素。

  今晚将推出的是“这些年我们听相声”——周炜、付强推荐专场。周炜、付强分别是CCTV和BTV相声大赛的最佳逗哏,此次周炜和付强首次合作表演节目,两个逗哏擦出了新的火花。接下来几天里,还将推出应宁、王玥波专场,他们将表演传统相声《窦公训女》;曹云金、刘云天专场,这对相声界少有的“80后”组合,以中国相声为切入点,与“80后”进行一次鲜活的对话。1月1日、2日《7天大胜》第六天、第七天将推出《2008新年相声晚会》,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马志明将现身。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