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数央视《群英汇》上展歌喉 草原民歌亮风采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5:52  新浪娱乐
陈数央视《群英汇》上展歌喉草原民歌亮风采

激情演唱

陈数央视《群英汇》上展歌喉草原民歌亮风采

与孙周导演合影

陈数央视《群英汇》上展歌喉草原民歌亮风采

走红地毯

  新浪娱乐讯 一直在浙江《倾城之恋》(blog,倾城之恋吧)剧组拍戏的“小青衣”陈数(blog,陈数吧)前不久赶回北京,应邀参加了中央电视台影视频道的年终大型晚会《CCTV电视剧群英汇》的录制,喜爱陈数的观众可以在1月1日晚央视8套该晚会播出时一睹她的风采。

  据了解,一年一度的《CCTV电视剧群英汇》是年度优秀“电视剧人”的大聚会,陈数一方面是和孙周导演一起代表明年央视大戏《相思树》(相思树吧)剧组受邀参加,另一方面是和编剧邹敬之一起代表《倾城之恋》剧组参加,陈数在其中与聂远(blog,聂远吧)合作演唱了一曲民歌《草原上升起不落的太阳》。

  出身音乐世家的陈数从小受父母的熏陶,在唱歌方面一直都不逊色,早在1998年她就曾在音乐剧《音乐之声》中担任女二号,在2004年CCTV-1元宵晚会演唱过她主演的《铿锵玫瑰》主题曲《骄傲》。不过12年专业舞蹈演员的经历以及现在影视明星的身份让普通人有些忽略了她这方面的特长。

  晚会录制当日,陈数一大早就到杭州机场候机准备赶回北京,不料当天华东地区大雾,所有旅客都滞留在机场没法登机。等到傍晚她乘坐的飞机才起飞,飞到北京赶到演播厅正好还来得及化妆换衣服。当天陈数和聂远合唱的歌曲不是她擅长的风格,在演唱之前她心里还有些忐忑,不过上台之后,她跟聂远配合默契,其歌喉和台风自然清新,得到了台下观众的热捧。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