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黄俊鹏《天眼》演绎精彩 生活中心态很平和(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04  新浪娱乐
黄俊鹏《天眼》演绎精彩生活中心态很平和(图)

黄俊鹏生活中洒脱、坦诚

黄俊鹏《天眼》演绎精彩生活中心态很平和(图)

黄俊鹏天眼中酷劲十足

  黄俊鹏主演,根据网络超人气小说《天眼》改编的悬疑推理剧《天眼》已于近日杀青。该剧主要讲述的是由皇太极陵墓中一道神秘的咒语和一只“觐天宝盒”所引起的一系列不寻常事件。整剧的发展过程,跌宕起伏,祸福莫测,其间充满了疑问与解析,惊喜与失望,绝境与重生;而在演员的表演上,这部风格雄浑,情节跌宕的电视剧,也有很不俗的表现。黄俊鹏在剧中饰演男主角土匪头崔二侉子。他拿到剧本后他对这个人物反复琢磨了多次,下了很大的功夫,当他穿上剧中戏服时,一种沧桑不羁的牛仔韵味让导演意外惊喜,也给他带来了创造角色的灵感,在拍摄现场工作人员经常忍不住为俊鹏的“帅”叫好。俊鹏笑称这部《天眼》自己吃了太多的灰土,唯有靠那每天一大罐的普洱好茶来解毒了。这部剧预计将于明年夏天播出,对于这部剧,对于黄俊鹏,我们都将满怀期待。

  生活中的黄俊鹏,洒脱,坦诚。在不拍戏的日子里,他喜欢喝喝小茶,健身,看看书,充实地过着每一天。无论在什么时候,他也都会尽量让自己持有一个平和的、积极的心态。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眼》 黄俊鹏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