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户彩《野蛮老妈》扬眉吐气 广告好感度中夺魁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6:30  新浪娱乐
上户彩《野蛮老妈》扬眉吐气广告好感度中夺魁

上戸彩

  今年以来上户彩(听歌,上户彩吧)的日剧事业如同过山车一般跌宕起伏,曾一度沦为“收视毒药”的她,却在年底凭借《我的野蛮老妈》(我的野蛮老妈吧)咸鱼大翻身扬眉吐气,更因此打败全日本女星,在2007年度“广告好感度排行榜”中夺魁。

  从今年初开始上户彩就马不停蹄地在小荧幕上不断现身,可惜李香兰(听歌,李香兰吧)》、日版《情定大饭店》(情定大饭店吧)的低迷收视,都只不过是让更多人对她冷嘲热讽,让上户彩饱尝“收视毒药”恶名带来的后果而已,《情定大饭店》中原版角色和她本人年龄相差甚远导致演绎方法明显不同,却也因为先入为主遭到观众炮轰。

  在重重压力下屡败屡战的上户彩终于在秋天迎来了让她扬眉吐气的《我的野蛮老妈》,该剧从一开始就以15.3的好成绩让人眼前一亮,虽然之后有所下降但到大结局都保持在没有一集下过10点的纪录,最终更以平均12点的成绩挤进秋季日剧收视前五强之列。

  正如同在《我的野蛮老妈》中成功演绎了和自己性格颇为相似的小鲇一样,上户彩开朗活泼的性格征服了更多的小荧幕观众,她打败了众多强悍的敌手,把苍井优、仲间由纪惠(听歌,仲间由纪惠吧)等人抛在身后,在今年广告好感度排行中成为女明星中的No.1。(真夜/文)

  新浪娱乐独家稿件,谢绝转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