程莉莎本色出演 《幸福来了你就喊》今晚开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7:20  新浪娱乐
程莉莎本色出演《幸福来了你就喊》今晚开播

程莉莎

  新浪娱乐讯 据著名写实小说代表作家池莉的作品《有了快感你就喊》改编的电视剧《幸福来了你就喊》将于今晚登陆BTV-2晚间黄金时段,该剧从男性的视角讲述一个处于社会转型时期的中年男人卞容大(姜武饰)的故事,从婚姻、家庭、事业、朋友等角度表现了一个中年男人现实生活中最真实的境遇和精神状态。

  实力演员程莉莎在剧中饰演一个刚刚大学毕业的大学生小柯,活泼、大方、美丽,十分青睐卞容大,并在情感上对他发出了“攻击”,他向往着这种浪漫,因而也鼓足勇气向老婆提出了离婚,可最终因为内心深处道德底线的束缚,他煎熬着、压抑着,也最终放弃了。最后小柯和卞容大成为了同事兼红颜知己。

  谈到此次饰演的角色,程莉莎表示,她在剧中所饰演的小柯,是一个年轻、漂亮、热情、大方并且拥有显赫背景的女大学生,她深爱着姜武所饰演的卞容大,并且对其勇敢追求,可谓是“幸福来了就喊”的典型。 生活中的程莉莎也绝不是一个有事藏在心里的人,程莉莎表示她非常欣赏剧中小柯的性格,“有爱就大胆说出来,生活就应该积极争取”程莉莎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