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城暗哨》惊现新人 蔡鹭演绎成雨童清澈动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7:29  新浪娱乐
《羊城暗哨》惊现新人蔡鹭演绎成雨童清澈动人

蔡鹭

  根据经典红色电影《羊城暗哨》(羊城暗哨吧)改编的同名电视剧,日前正在各地电视台火热播出,主演王学兵(blog,王学兵吧)因为在其中塑造的“江湖小老大”形象,更是在前不久刚刚举行的“南方盛典”中喜获“最具人气男演员”。近日,关于《羊城暗哨》的视频在各大网站流传,而在剧中饰演单纯、西化、富家子弟成雨童的新晋男演员蔡鹭也引起了很多观众的注意。

  在《羊城暗哨》中,蔡鹭饰演勇敢追求窦倌(张歆艺(blog,张歆艺吧)饰),不畏“姐弟恋”,最后因个性单纯而被特务利用并杀害的富家公子。虽然并非该剧中的男主角,但是其清澈的面容,西化的气质以及较好的演技却足已让观众一下记住并喜欢上他。

  记者经多方了解得知,这个有着青春的脸庞、健康匀称的身材、阳光般的笑容的大男孩儿,现签约君为传播文化有限公司,蔡鹭出生在南京,六岁去了纽约,在纽约大学拿到政治和经济两个学位,后对表演一往情深,为了圆自己的梦,现在为北京电影学院(blog,北京电影学院吧)表演系攻读硕士。

  出演《羊城暗哨》对于蔡鹭来讲,是一个机缘巧合,成雨童身上单纯、热烈的个性以及西派的气质与蔡鹭如出一辙。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