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军《继母后妈》杀青 体味善良和宽容(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7:39  新浪娱乐
王新军《继母后妈》杀青体味善良和宽容(图)

王新军

  新浪娱乐讯 由实力派演员王新军(王新军吧)主演的描述普通人生活情感的电视剧《继母后妈》经过一段紧张的拍摄,本月底杀青。王新军继亲情剧《五妹》之后,在《继母后妈》中再次演绎普通人的生活。整部剧让王新军深刻地体会到,内心的善良与宽容具有化解一切的力量。

  一直以来,再婚家庭中继母与子女的关系都是一个非常敏感的话题。《继母后妈》这部剧以此为切入点,展现了再婚家庭中尖锐的矛盾纠葛。虽是讲述普通人的生活故事,剧中情节却也有着强烈的起伏和冲突。最终谢兰扮演的继母用自己的善良与宽容,走进了女儿的内心世界,赢得了女儿的尊重。从最初的剑拔弩张到最后的其乐融融,王新军以一个父亲的身份从生活的一点一滴中,感受到了一种浓浓的温情与感动。

  在前段时间热播的电视剧《五妹》中,王新军演绎了一个普通百姓的真情实感。此次出演《继母后妈》,王新军表示,同是讲述普通人生活的两部剧可以说有相通之处,但家家有本难念的经,故事却各有不同,在《继母后妈》中不仅有温情,还有人的欲望、贪婪、善良、宽容等等多方面。

  《继母后妈》由王新军、谢兰等联袂出演。明年的电视荧屏上又多了一部感人肺腑的情感大戏。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