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博《暴雨梨花》人气飙升 角色深入人心(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7:48  新浪娱乐
张博《暴雨梨花》人气飙升角色深入人心(图)

张博

  新浪娱乐讯 《暴雨梨花》(暴雨梨花吧)讲述的是一个关于上海滩五个美丽的电影名伶在抗战前后荣辱沉浮的爱情故事。在这部争香斗艳的“女人戏”中,其中文虎的扮演者张博(听歌,blog,张博吧),清新、正义的形象及俊秀的外表颇受关注,特别是女性观众的追捧。

  这部年代大戏是在抗日的大背景下,着力刻画了当时影坛5大女星的爱恨情仇,重现十里洋场再见抗战血色沉浮。张博与饰演聂冰的演员杨恭如(blog,杨恭如吧)有不少对手戏。

  聂冰,为了成名,为了钱财,不择手段飞上枝头,一脚踢开缠她的文虎,文虎失恋,与他同样落寞的云菲互相扶持,发展出一段真挚的情缘。文虎的率直与真诚,备受不少女性观众的青睐。

  张博因接连主演《重案六组》(重案六组吧)《完美》(完美吧)七剑(七剑吧)下天山》(blog,七剑下天山吧)《老爸老妈兄弟姐妹》(老爸老妈兄弟姐妹吧)等多部热播电视剧而人气飙升,好戏不断。在这部纸醉金迷莺歌燕舞的爱情情仇中,张博以纯属的演技及个性魅力,与众多实力派演员的同台竞技,让人拭目以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