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洋《天眼》扛枪出糗 下戏后拼命健身(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03  新浪娱乐
江洋《天眼》扛枪出糗下戏后拼命健身(图)

江洋

  新浪娱乐讯 由网络超人气小说改编的大型悬疑推理剧《天眼》已于冬至那天杀青。剧组成员依依惜别之情后家在北京的回北京的家,家在外地的则登上了回家的列车。与家人一起共享新年的欢乐。

  好男儿江洋也在《天眼》杀青之后,也积极投入了健身活动当中。提起来健身的原因,江洋说还跟《天眼》中的一段戏有渊源。他在剧中饰演的崔振阳是一个举足轻重的角色,在剧中有不少扛三人式步枪射击的戏,谁知唱歌出身的江洋拿不住这枪,经常扛着枪找不住重心的样子,左歪右倒,仿佛喝醉了一般,搞得导演很无奈。江洋受了此番“打击”之后,立志一定要争口气回来,所以已杀青后马上办了张健身卡,发誓一定要把身体练得更强壮。

Powered By Google ‘我的2008’,中国有我一份力!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更多关于 《天眼》 的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