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装美人赵子惠 《柳树屯》里呈现农村新人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8:26  新浪娱乐
古装美人赵子惠《柳树屯》里呈现农村新人

赵子惠

  目前正在央视热播的新农村题材电视剧《柳树屯》(柳树屯吧),得到了观众们的普遍关注。该剧讲述了以复员军人申天亮为首的新一代党的农村基层带头人,带领村民在党的富民政策指引下,如何尽快脱贫致富,科学利用家乡资源,形成农工贸一体模式,提升家乡发展的故事。《柳树屯》由王宁(blog,王宁吧)编剧、李俊岩导演,黄海波(blog,黄海波吧)、柏青和赵子惠联袂主演。

  今年,在荧屏上曾多次吸引观众的目光的赵子惠,演艺事业一路走稳。无论是年初的古装大戏《卧薪尝胆》(blog,卧薪尝胆吧)中与西施齐名的美女郑旦,还是《江湖悄佳人》里的诗神冷秋月,赵子惠都能将人物饰演得那般传神生动,惟妙惟肖。而前段时间在中央八套的热播剧《记忆之城》(记忆之城吧)中,她饰演得贫苦的山城妹子“三丫”这个角色又赚得了观众颇多眼泪,赢得了许多观众的赞赏!

  此次赵子惠在《柳树屯》中饰演的“关青苗”,是一个从柳树屯考上大学又放弃留校名额回到家乡领导全村致富的女大学生,也是村里唯一的大学生。在对村里人发现了一罐道光年间的老酒进行研究后,策划了酒厂,当了厂长。并且在工作中和心上人“天亮”的感情也越来越深,最终有情人终成眷属。这个角色被主创人员誉为该剧的一大亮点。采访中,性格温婉的赵子惠表示,关青苗这个人物和自己本身的性格还是有一点不同的。她说:“关青苗的思想在农村绝对是超前的。无论从情感上还是工作上。要想塑造这个人物,对于从小生长在大城市的我来说还是有难度的,所以呀,我提前到农村做了不少功课呢,体会他们的真实生活。”说完,赵子惠乐呵呵地笑着。

  据悉这部反映农村题材的大戏《柳树屯》在近日的荧屏刮起的军旅旋风中突围而出,自央视一套黄金时间开播以来,收视率节节高升。相信赵子惠从古代美女到乡村新人的转型表演,一定会让我们耳目一新!(谷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