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伊能静《浣花洗剑录》演绎悲情郡主 抢占新年档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19:00  新浪娱乐
伊能静《浣花洗剑录》演绎悲情郡主抢占新年档

伊能静

  新浪娱乐讯 新版《浣花洗剑录(blog,浣花洗剑录吧)》日前在台湾中视全球首播,收视一路飘红之后,将于08年新年之际在广州电视台综合频道“合家欢剧场”开启内地首播之门,随后也将登陆上海等地电视台的新年档。

  这部改编自古龙经典武侠的《浣花洗剑录》(浣花洗剑录吧)耗巨资精心打造,从演员阵容、制作班底到服美道化等每一个细节,可以堪称是大制作,大手笔。谢霆锋(听歌,谢霆锋吧)阿娇(blog,阿娇吧)伊能静(听歌,blog,伊能静吧)谭耀文(blog,谭耀文吧)乔振宇(blog,乔振宇吧)、杨蕊等众明星的全力加盟更是锦上添花!

  伊能静此次在剧中扮演了一个悲情的角色——脱尘郡主。脱尘郡主是一个西域郡主,带着国王的使命来到中原,想请武林中人拯救国家。危难中她爱上了木郎神君,他其实是一个朝廷卧底。为了爱情,脱尘背叛了所有人,放弃一切和木郎在一起。最后为了帮助木郎赎罪,亲手把他杀死,然后悲凉地自杀。

  伊能静坦言脱尘郡主是她迄今为止最喜欢的角色,她的爱情观也与自己相贴近,“可能在演《人间四月天》(人间四月天吧)的时候,我还不明白陆小曼有时的想法,她跟徐志摩在一起那么久,为什么会出那些决定。但是脱尘郡主所做的每一件事我都没有任何疑问,就好像我自己的本能在做这些事一样,我很认同她的爱情观。”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