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VB大戏《盛世仁杰》开机记者会 唐宁造型曝光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8日21:46  新浪娱乐
TVB大戏《盛世仁杰》开机记者会唐宁造型曝光

唐宁《盛世仁杰》造型

  新浪娱乐讯 香港TVB(TVB吧)当红演员唐宁(听歌,blog,唐宁吧),近几年凭其优秀的表现频频出演TVB大戏的重要角色而深受观众的喜爱,近年也曾先后受邀参加大陆的《聊斋》(聊斋吧)《最后的格格》(最后的格格吧)等大戏出演重要角色。

  演艺事业蒸蒸日上的唐宁前不久在北京举办的生日会上正式向外界宣布进军唱片界,并同步发布其首张个人专辑《邀月唱》。

  今日(12月28日)香港TVB年度大戏《盛世仁杰》在香港举行了隆重的开机记者会,唐宁在剧中扮演第一女主角上官婉儿,,据了解,该剧汇集了TVB众多观众喜欢的演员,其中郑则仕饰狄仁杰,郭羡妮(郭羡妮吧)饰演曹月,陈秀珠饰演武则天,廖碧仪饰狄青鸾。该剧将在明年暑假期间与广大观众见面。(王建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