简美妍胡彦斌技压群雄 问鼎“名声大震”总冠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0:03  新浪娱乐
简美妍胡彦斌技压群雄问鼎“名声大震”总冠军

简美妍胡彦斌

简美妍胡彦斌技压群雄问鼎“名声大震”总冠军

简美妍胡彦斌组合

  新浪娱乐讯 倍受各界关注的“名声大震”终极决战在三组明星组合的精彩比拼后,完美的划上了句号。最终简美妍(blog,简美妍吧)胡彦斌(听歌,blog,胡彦斌吧)这对完美组合技压群雄,以绝对的优势夺得“名声大震”终极桂冠。

  历时整整2个月的“名声大震”在经过8场比赛的连续较量,最终跻身终极决战的有蔡妍(听歌,blog,蔡妍吧)保剑锋(blog,保剑锋吧)魏晨(听歌,blog,魏晨吧)、璐丹以及胡彦斌、简美妍。他们在本场终极决战中要展开6轮对决,根据专业评委和媒体评审的打分综合,决定他们的排名。这无疑对每一位选手都是一个极大的挑战和考验。整场比赛中,简美妍、胡彦斌完美演绎了《火》、神话》、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死了都要爱》等风格迥异的经典歌曲。稳定的发挥、默契的表现使得这对“斌妍”组合受到了所有评委的一致青睐。最终经过所有媒体评审和专业评审的打分,胡彦斌简美妍以17:8的绝对优势成功战胜魏晨、璐丹,获得了“名声大震”第二季的总冠军。

  简美妍的甜美加上胡彦斌的才气,这对 “天王天后”的梦幻组合,最终夺冠可谓实至名归。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