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旦晚会节目单出炉 否认蔡依林取代莫文蔚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0:03  新晚报

  哈尔滨新闻网讯(康晓宁)2008年央视元旦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在央视4套、9套现场直播。昨日,节目组透露了晚会的明星阵容和节目单,如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将坐在一轮“月亮”上唱新歌、赵雅芝(赵雅芝吧)不唱《千年等一回》改唱《上海滩》等。

  许茹芸带着新歌《看完烟火再回去》出现的形式非常特别:坐在一轮“明月”上唱歌。晚会宣传统筹阎凯称,许茹芸挑的这首歌算是为元旦晚会“量身定做”,因为“许茹芸是在新年倒计时前倒数第二个表演节目的嘉宾,而她的歌词是‘冷冷的寒空,你紧紧抱住我,一起倒数跨年的夜空……’和晚会的意境简直是天作之合”。而赵雅芝最早商议演唱的曲目是《千年等一回》,但没想到不少歌迷通过网络或来信表示,希望能听到赵雅芝演唱《上海滩》,最后曲目就换成了《上海滩》。另外,钟丽缇(blog,钟丽缇吧)也答应了元旦晚会节目组的邀请,但她要求一定要带着一支叫做“女神”的歌舞组合一起演出,甚至大有“女神”不去,她也不来的架势。对此,节目组分析可能是钟丽缇自己当起了经纪人,组建了名叫“女神”的女子歌舞团体。

  昨日,节目组也正式否认了被个别网站炒作的“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取代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的新闻。事实上是节目组从来没有邀请过蔡依林,莫文蔚肯定会上。至于究竟谁会是元旦晚会压轴演出的嘉宾,到现在还是个谜。有关人员表示必须到晚会最终一刻才能决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