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声大震》总决赛昨晚落幕 胡彦斌简美妍夺冠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03:29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许青红)《名声大震》(blog,名声大震吧)第二季总决赛昨晚打响,经过四轮激烈对决,胡彦斌(听歌,blog,胡彦斌吧)与韩星简美妍(blog,简美妍吧)的组合获得冠军,魏晨(听歌,blog,魏晨吧)、璐丹,保剑锋(blog,保剑锋吧)蔡妍(听歌,blog,蔡妍吧)分获亚、季军。

  从第一轮开始,胡彦斌和简美妍的得分就保持领先,第二轮比拼中三对选手唱起了中国戏曲。由于每对选手中都有一位外国人,演唱难度特别大,璐丹、魏晨选择了越剧《红楼梦》(红楼梦吧),保剑锋、蔡妍选择了黄梅戏《牛海砍樵》,胡彦斌、简美妍则选择了黄梅戏《天仙配》(天仙配吧)。最后矮子里面挑高个儿,简美妍的发音稍准,获得该轮最高分。两人把优势一直保持到终场,成功登上《名声大震》第二季的冠军宝座。

  为了让比赛更好看,湖南卫视(湖南卫视吧)昨晚再打煽情牌,将选手的父母请到现场催泪。但胡彦斌的母亲却闹出笑话来,当胡彦斌和简美妍唱完黄梅戏《天仙配》后,主持人汪涵(blog,汪涵吧)看到胡彦斌的母亲一个劲地夸简美妍唱得好,顺势就问,“这个媳妇您要不要?”胡彦斌的母亲几乎不假思索就回答道,“我儿子还年轻.”顿时笑倒全场。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