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夜新年喜乐会第三场 连丽如精彩《品三国》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1:58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今晚《7天大胜》将推出第三场节目“相声与传统”: 应宁、王玥波推荐专场。

  据了解,从12月27日到08年1月2日BTV2每晚的21:15,北京电视台《星夜故事秀》年度特别节目《星夜新年喜乐会》又将再度跟大家见面。在这7天里,《2008星夜新年喜乐会-7天大胜》将带领观众一起分享相声带来的快乐和思索。节目由春妮侯耀华(blog,侯耀华吧)、桑朝晖联袂主持,隆重推出10位青年相声演员,分别是李伟健和武宾、何云伟(blog,何云伟吧)和李菁、周炜和付强、王玥波和应宁、曹云金和刘云天。

  应宁和王玥波是“7天大胜”很有特点的一组,他们以表演传统相声节目见长。他们表演的传统相声《窦公训女》是传统段子中典型的腿子活,一个是不懂装懂的高腔艺术家,一个是谦虚的高腔爱好者,二人在一来一往的切磋中,制造出一个个笑料,颇见功力。由相声演员王玥波和著名评书表演艺术家连丽如先生合作演出的对口评书《智激周瑜》,大气磅礴,以往的评书都是由一个演员表演,这次打破传统的表演方式的新手法更是值得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