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路天堂》卫视首播 罗海琼赶往江苏宣传造势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2:05  新浪娱乐
《末路天堂》卫视首播罗海琼赶往江苏宣传造势

罗海琼

  新浪娱乐讯 08年开年,江苏卫视选择了两部大戏做为开年的主打大片。一部是张纪中(blog,张纪中吧)的武侠剧《碧血剑》(碧血剑吧),一部则是有中国版《迷失》(迷失吧)之称的《末路天堂》(末路天堂吧)。作为江苏卫视大台崛起的五部重头戏之一,《末路天堂》也因国内影视剧少有的探险类题材而备受关注。

  近水楼台,罗海琼(blog,罗海琼吧)宣传拍戏两不误

  据记者从江苏台了解到的消息,由于江苏卫视上下极为重视2008大台崛起计划的实施与落实,因此作为“大剧独播年”的开篇之作,《碧血剑》和《末路天堂》两剧也受到了高规格的礼遇与重视。这一点从江苏卫视不惜重金的宣传便可见一斑。

  目前正在苏州拍摄《纸醉金迷》(纸醉金迷吧)的罗海琼,去年此时正在云南原始森林里和男主角黄勃一起追逐“末路天堂”。目前该剧开播,身为女主角的罗海琼也身无旁贷的要为该剧宣传、造势。幸运的是,《纸醉金迷》剧组目前扎根在苏州拍摄,而《末路天堂》的首发站在南京。因此地势上的便利,也为罗海琼向《纸醉金迷》剧组请假,提供了近水楼台的先机。

  《末路天堂》开播,收视率值得期待

  据江苏卫视的工作人员介绍,《末路天堂》的正式开播要等到《碧血剑》播出结束后,也就是大概在一月中旬左右。由于《末路天堂》是中国首部丛林历险悬疑片,因此该剧的播出前景也备受看好。

  对于取得怎样的收视成绩,罗海琼本人倒显得并不是太在意。她告诉记者,拍的时候尽全力,播出的时候就会有信心。

  由于《末路天堂》题材在中国市场尚属首次,因此该剧会呈现出怎样的一副丛林探险画面,实在令人期待。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