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岩吴越《生死十日》中演绎爱在心头口难开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2:13  新浪娱乐
孙岩吴越《生死十日》中演绎爱在心头口难开

《生死十日》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著名导演郑晓龙(郑晓龙吧)执导,何冰、孙岩、吴越等实力派演员的倾力演绎,辈受期待的北京年度收尾戏《生死十日》(生死十日吧),在北京台播出后引起了很大的凡响。

  以往的抗战戏女观众们是不太“感冒”的,因为女性角色很少,即使有也是不大谈及儿女私情的。《生死十日》却意外地收获了众多的女性“粉丝”,因为“生死十日”的路上,不仅有危难的考验,更有情感的交织。剧中日本军官江藤(孙岩扮)和中国女记者吴效瑾(吴越扮)是一对久别重逢却覆水难收的昔日恋人。在十天的时间里,他们的情感也经历着激烈的冲突和心灵的洗礼,荡气回肠,催人泪下。

  江藤和吴效瑾在战前有着甜蜜的恋人关系,战争爆发后,江藤来到中国,一心想找寻昔日的恋人,直到被八路军俘虏才意外邂逅了效瑾。虽然彼此心中有爱,但此刻他们的身份成了敌人。江藤问效瑾还有没有可能像从前那样,效瑾坚定地说:“我爱的人必须是爱中国的,我不能爱一个自己祖国的敌人!”如果不是这场战争,很可能这对异国情侣早就过上了幸福美满的生活。

  在剧中有很多对手戏的孙岩和吴越,私下交流却并不多。不过孙岩却说:“虽然我们私下交流不多,但真正拍起戏来,却十分有默契,经常能互相感染。”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