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楚留香传奇》热播遭质疑 胡静含冤吐苦水(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2:20  新浪娱乐
《楚留香传奇》热播遭质疑胡静含冤吐苦水(图)

胡静

  新浪娱乐讯 近日,电视剧《楚留香传奇》(楚留香传奇吧)在中央八套的黄金时间播出。虽然位居“八黄”的有利局势,身边又并无其他古装武侠剧播出竞争。但是《楚留香传奇》播出后还是遭到不断质疑。目前评论的焦点主要集中在两点,一是配音,二是造型。有网友评论苏蓉蓉的配音实在令人无法忍受,苏蓉蓉本是仙女的形象,配音演员却给她的表演配上了一幅宫女的声音。而且,苏蓉蓉的造型也有点儿太现代了,好端端的古典美人儿,却打扮得像个天线宝宝。对于网友提出的问题,胡静(听歌,blog,胡静吧)表示这些因素都不在演员的掌控范围之内,要自己来承受这些非议实在是冤枉,感觉非常委屈。

  对于自己的声音被配音演员配成了外界广泛批评的宫女声一事,胡静表示:“观众朋友们对这次的配音不太满意是可以理解的,但一部电视剧的拍摄制作是有多个环节的,即便对于导演和制片人来说有时候很多因素也是不可控的,更何况演员!”而对于“天线宝宝”的造型胡静笑说并不介意,“我觉得天线宝宝很可爱啊!像天线宝宝也没什么不好嘛!如今很多古装剧的造型也是在随着时代不断更新和颠覆的,古装剧也加进了许多现代感和时尚的东西在里面,我觉得这是件好事,大家不应该排斥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