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水浒》苦寻李师师 传胡静有望入选(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4:18  新浪娱乐
新版《水浒》苦寻李师师传胡静有望入选(图)

胡静

  日前,由吴子牛执导的新版电视剧《水浒》遴选演员工作已正式启动。除了邓超黄晓明聂远等内地一线当红小生已经被列入《水浒》众好汉大名单外,近日来苦苦寻觅的李师师的扮演者,也已经有了眉目。据悉,有内地古装剧公主之称的著名演员胡静,很可能顺利入选。

  据剧组人员透露,这次的演员挑选让人颇感意外,新《水浒》不找潘金莲而先找李师师,因为导演吴子牛认为潘金莲易找,李师师难寻。据了解,李师师人选的第一个条件就是貌美,“她的美貌程度一定让人过目难忘,从皇上到宋江都是那么迷恋她,所以她一定是一个绝色佳人,而且,有人说她是《水浒》里边几乎没有缺点的人,除了身在青楼之外,她几乎没有缺点,所以在气质上也有很高要求”。

  根据记者目前掌握到的最新消息,有内地古装剧公主之称的胡静因为高挑的身材和独特的古典气质而颇被《水浒》剧组看好。由于其近年来演出的古装连续剧如《孝庄秘史》《康熙秘史》、《楚留香》等在市场票房以及口碑、影响力方面都取得了不俗的成绩,因此胡静也颇被看好,也有不少业内人士向剧组力荐胡静,成为李师师扮演者的第一人选。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