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F4磨砺四年出全新专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4:44  新浪娱乐

  F4磨砺四年推出全新专辑

  等了四年,在歌迷的殷殷期待下,各自发展的F4终于合体推出新专辑《在这里等你》,并在台北举行了隆重的发片记者会。

  虽然四个人好久没聚在一起,但是默契依旧十足,当天的发片记者会上一向爱讲冷笑话的周渝民,在记者会一开场,就一度想充当主持人,耍冷的功力仍然不减。而染了头发的吴建豪更是四人当中最耀眼的。五年后再次发片,虽然新专辑让人十分期待,但是大家关心的焦点依旧是四人的感情世界,虽然朱孝天一再否认自己的感情传闻,但是言承旭的生日愿望还是透露出F4成员的感情世界目前都一帆风顺。

  这张全新专辑中,制作方除了收录2首四人合唱歌曲外,还特地为四人保留了自我空间,每人两首的独唱歌曲,让歌迷听到深情的言承旭、感性的吴建豪、个性的朱孝天以及浪漫的周渝民,听见F4最初的感动。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刘若英DIY小熊玩偶 新专辑名字别有用意

  近年来一直忙于影视方面发展的刘若英,终于在歌迷的苦苦等待下,推出筹备多时的新专辑《我很好》,并于明年1月发行,昨天刘若英就开始忙着为新专辑做起了宣传。

  为了宣传新专辑《我很好》,向来喜爱收集小熊玩偶的奶茶刘若英,特地在发片前夕,亲自DIY制作手工小熊玩偶,十足的创意让人佩服。圈内人缘好的刘若英,在这张新专辑中更是得到了各方好友的跨刀帮忙,主打歌曲《我很好》即是五月天阿信花了两个月的时间才完成,而新专辑的名字也是别有有意。而一向是创作才女的刘若英此次除了在新专辑包办了3首歌的词曲创作之外,平时喜欢拍照的她还在新专辑中收录自己的摄影作品,活动当天还与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摄影心得。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