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苏醒想做相声演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4:45  新浪娱乐

  苏醒(听歌,blog,苏醒吧)做客大众娱乐在线 自言想过相声瘾

  07年的娱乐圈不得不提的就是选秀,要说选秀又不得不提“快乐男生”,通过这个选秀节目成就了很多人的明星梦,近日“快乐男生”的亚军苏醒做客了大众娱乐在线访谈节目,原来除了唱歌,他还有另外一个愿望。

  在访谈中,苏醒屡次提到新EP发布会的情况,而在发布会上送来VCR祝福的两位神秘嘉宾,更是让苏醒觉得受宠若惊。郭德纲(听歌,blog,郭德纲吧)、于谦两位相声大腕和苏醒扯上关系,这可让人怎么琢磨也搞不清。而苏醒在访谈中也透露出希望表演相声的愿望。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电视剧《茶馆》涿州开机 陈宝国(blog,陈宝国吧)回归平民本色

  日前,由著名演员陈宝国担当主演,由《茶馆》改编的36集同名电视剧,在涿州影视城的拍摄现场举行了开机仪式。

  中国电影制作中心经过长达四年的精心筹备,终于完成了36集电视剧《茶馆》的准备工作。该剧的主要演职人员在涿州影视基地的拍摄现场内“欢聚一堂”宣布此剧正式开机。

  由于原著描写的是原汁原味的老北京生活,所以一口流利的北京话是选角的重要标准之一。近年来一向以“帝王”造型出现在屏幕上的陈宝国,这次以一个“平民”身份出镜,扮演男主角王利发,不知这么大的“落差”他是怎么看的呢。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29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