毛俊杰《可怜天下父母心》饰演才女风采独具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10  新浪娱乐
毛俊杰《可怜天下父母心》饰演才女风采独具

毛俊杰

  新浪娱乐讯 贺岁电影《命运呼叫转移》热映,影视红星毛俊杰的人气直线上升。日前,她的电视剧新作《可怜天下父母心》也登陆荧屏,与观众见面了。在这部剧中,毛俊杰扮演了一个集才艺与美貌于一身的优雅女孩。她不仅是一个跆拳道高手,钢琴亦是强项,宜静宜动的过人风采吸引了不少观众。

  电视剧《可怜天下父母心》由曾经执导过《天龙八部》《笑傲江湖》、《侠骨仁心》、《风云》等影视剧的香港著名导演何澍培掌镜。剧中部分情节取材于现实生活中曾发生过的故事,通过主人公的日记展开,情节感人肺腑,被称为励志版的“血疑”。毛俊杰与保剑锋奚美娟联袂出演该剧。在剧中毛俊杰扮演“陈诺”,是保剑锋扮演的“祖林”的女友,两人之间的情感颇多曲折。“陈诺”因为对感情的不确定,最终痛失爱情。

  剧中“陈诺”是跆拳道馆的教练,跆拳道的功夫不在话下。当时毛俊杰的跆拳道已经是绿带水平,所以在拍摄时真功夫上场。劈腿、片腿、高腿、侧踢、转身片腿等跆拳道动作都做得漂亮,身手敏捷。而当“陈诺”弹起钢琴时,便是温柔贤淑。难怪“祖林”要追求她多年了。

  生活中的毛俊杰跟“陈诺”还真有几分相似。安静时优雅动人,练起功夫时英气逼人。毛俊杰透露,目前,她正在为一部新电影苦练功夫,希望给观众带去一个全新的银幕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