梅婷《兵变1938》登陆北京 耐严寒演绎特工(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13  新浪娱乐
梅婷《兵变1938》登陆北京耐严寒演绎特工(图)

梅婷在发布会现场

  新浪娱乐讯 昨日,知名演员梅婷(blog,梅婷吧)一席黑色帅气制服套装出现在《兵变1938》(兵变1938吧)的发布会上,适逢昨日降温,风尘仆仆从门头沟片场赶过来的梅婷脸被冻得通红,连连感叹这么冷的天拍戏真是一个巨大的考验。

  此次记者对梅婷一改往日柔弱形象出演潜入日军的国民党特工很感兴趣,梅婷本人也对于这样的反差出演表示很有挑战空间,据梅婷透露:童年时代冷艳的女特工形象至今都在脑海里有印象。而梅婷版女特工希望也能有别样的冷艳气质,和当时拍摄的那个严冬一样冷酷让人心寒胆战。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