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晚语言类终审独缺赵本山 压轴大戏依然神秘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5:43  北京晚报

  本报讯(记者金力维)昨天下午,央视春晚(春晚吧)语言类节目五审。由于这是2008春晚语言类节目的最后一次审查,黄宏(黄宏吧)巩汉林(巩汉林吧)郭达(郭达吧)蔡明(blog,蔡明吧)、郭东临、冯巩(冯巩吧)等众多大腕明星的现身。春晚压轴戏赵本山(赵本山吧)依旧神秘,按往年的规矩,他要到节目第三次连排时才露面。

  前几次审查中始终“旁观”的黄宏、巩汉林终于上场了,携老搭档林永健亮相,他们表演的《找钉子》更胜当年《装修》,主持人的董卿(blog,董卿吧)也加盟客串。已经三次出现在审查中的冯巩又带来了新节目,新排演的情景相声《公交协奏曲》在新搭档阎学晶的默契配合下,现场反响不错。春晚“老伙计”魏积安、刘亚津(刘亚津吧)和饰演《炊事班的故事》(炊事班的故事吧)中大周的范明一起表演了小品《收废品》。此前已经接受过审查的几个节目再度露面,郭冬临的小品《新闻人物》,郭达、蔡明等表演的小品《为什么呢》,李文启、赵亮(赵亮吧)等表演的小品《红包》,孙涛、黄晓娟的小品《军嫂上岛》都获是了一定反响,大兵(大兵吧)、赵卫国表演的相声经过一些改动再亮相,名字也换成《学冠军》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