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来》剧组圣诞聚会 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同乐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6:30  新浪娱乐

  老朋友、新朋友、合作伙伴、艺术家、演职人员、公司员工、员工家属、家属带着孩子,大家一边观看着张友龄导演的新作《后来》剧,一边在一起同乐圣诞节。这是圣诞节前夕,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举行的同看《后来》剧,同乐圣诞节盛会的情景。大家相聚在一起,同庆同贺同乐,为张友导演的新剧《后来》贺彩。

  近几年来,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先后摄制完成了大型电视连续剧《抗日名将左权》《非亲兄弟》《乐意为人》《后来》等四部大戏,影视作品在影视市场占居了很重要的位置,取得了较好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树起了良好的企业公司形象,走出了一条自我发展的良性循环之路,受到同行们的交口称赞。同时,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也有了和自己长期合作伙伴、演职人员和制作团队。

  近日,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又完成了大型电视连续剧《后来》的摄制和制作。《后来》剧已完成后期制作,各大电视台看完片花后,纷纷涌跃订购,发行势头很好。各路专家预测,这将是2008年荧屏上的又一枚催泪弹。圣诞节前夕,北京如意天地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举行了隆重的同乐圣诞节盛会。公司邀请了长期合作伙伴、在京的部分艺术家、演职人员、技术人员、全体员工家属孩子们一同参加圣诞节盛会。在盛会上,大家纷纷要求先睹为快《后来》剧。于是,大家在圣诞节的盛会上,看《后来》剧也成了盛会的一部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