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陷夜中环》热爆湖南台 窦智孔帅气俘获眼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6:41  新浪娱乐
《情陷夜中环》热爆湖南台窦智孔帅气俘获眼球

窦智孔

《情陷夜中环》热爆湖南台窦智孔帅气俘获眼球

窦智孔

  亚视精装商战剧《情陷夜中环》于12月26日登录湖南卫视十点档。这部由王晶执导的大戏是近年来亚视收视最高的一部精品,云集谢贤、叶璇、窦智孔、黄浩然、张文慈等一批实力明星的倾情加盟。电视剧以保险业为背景,延续了港剧惯有的行业背景+家族恩怨情仇的经典模式,充满诡谲暗战、情节曲折,更有催人泪下的爱情故事贯穿始终,令得这部高潮迭起的电视剧在香港播映时取得了亮眼的收视成绩。

  与谢贤父子情深

  台湾当红小生窦智孔在戏中饰演的程乐天,是保险业巨子程万豪(谢贤 饰)从美国归来的大儿子,与话题女星叶璇饰演的思晨一见钟情。热恋的一对金童玉女,却惊觉彼此是同父异母的兄妹,只得黯然分手。在戏中,窦智孔作为唯一的台湾明星,与一众著名港星相处融洽,深受前辈谢贤的照顾。谢贤表示,窦智孔和自己的儿子霆锋有很多相似,两个人非常投缘。老当益壮的谢贤还跟窦智孔面授泡妞绝技,让他对女生一定要体贴温柔。一向深受女士欢迎的窦智孔非常佩服,笑着说:“老爸果然Gentlement,我以后年纪大了希望也像他一样。”

  千年人鱼 无水不欢

  乐天的性格开朗,帅气阳光,热爱水下运动,潜水事件造就了他和思晨的浪漫邂逅。在水里屏息不动对平日就是冲浪狂热分子的窦智孔来说丝毫没有难度。他最爱的就是在闲暇时光抱着冲浪板和海浪起舞。之前在内地拍摄的张纪中古装大戏《碧血剑》中,他展现的是侠骨柔情;而年代戏《北平往事》,他则给人忧郁温柔的印象;此次《情陷夜中环》中他的时装造型帅气逼人,泳装Look大秀肌肉。长期坚持锻炼令他好似千年人鱼一样线条流畅。难得戏里不用再舞刀弄剑,只需要和自己最爱的水亲密接触,“玩儿也是工作,”窦智孔也表示好开心,还拜托经纪人以后多给自己寻觅一些这样的角色。

  完美男人 不完美结局

  乐天虽然人如其名,性格开朗,幽默体贴,并且难得的是个爱情专一派。但是这个十全十美的男人却遭遇了世界上最痛苦的爱情之——同父异母兄妹恋。《蓝色生死恋》这样的经典韩剧反复验证的结局就是:两者非死即伤。剧中的乐天最后确是一个最大的悲情人物。天平座的窦智孔接连塑造了一连串的完美男人形象,都经历着凄美悱恻的感情:《天外飞仙》的上官浩琪,死后要求把他的骨灰撒在赛金的窗前。一夜之间,化成了一棵大树,守护在赛金身边,永不分离;《北平往事》中潘安痴恋旷美娇,却又是一桩同父异母的孽缘,最后被枪杀,死在美娇的泪海中……难道完美男人注定有着不完美结局?窦智孔倒是很轻松的面对:“戏里把不好的都演了,把毒都排了,剩下的好命该留给自己过啦!”

  今年,窦智孔凭借《碧血剑》获得电视剧风云榜港台最佳新人奖,但他早已经是台湾著名的实力派艺人。窦智孔的气质在台湾盛行的花样美男风中显得特立独行。他兼具梁朝伟的忧郁和李连杰的硬朗,外表俊逸,气质健康,演技出众。据悉,窦智孔主演的《天使之翼》正在台湾华视热映,目前内地好几家电视台已经表示出引进热情。明年内地观众有希望再次感受他的魅力。(文/熠)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