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新军荧屏硬汉形象面面观 军人气质阳刚有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6:50  新浪娱乐
王新军荧屏硬汉形象面面观军人气质阳刚有力

王新军

  新浪娱乐讯 近两年来,实力演员王新军(王新军吧)出演的《历史的天空》《垂直打击》等等影视作品不断与观众见面。观众对这个演技精湛的演员都有着很深刻的印象,尤其是他塑造的硬汉形象,可谓深入人心。

  王新军现为空军政治话剧团演员,他与生俱来的军人气质和阳刚之气,非常适合演绎英武的英雄形象。在电视剧《垂直打击》、《关东金王》中他塑造的两个截然不同的硬汉形象可谓精彩之极。两部剧开播后引发多个收视热潮,日前仍在电视台热播。《垂直打击》中,王新军扮演了一位新时代的军人——空降军虎师特种大队大队长“杨亿”,这个人物军事理论与实践都很冒尖,在野外生存训练和各种行动中显露出卓越的指挥才能。王新军的表演大气洒脱、形神兼备,线条粗犷、气势不凡。剧中的“杨亿”果敢、勇猛、坚毅以及不失可爱的年轻指挥员形象给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而在《关东金王》中,王新军扮演的金王“韩边外”相比较军人“杨亿”,多了几分匪气,霸气十足。剧中的“韩边外”是一个敢爱敢恨的血性男儿,非常富有传奇色彩。他从社会底层起步,以不屈不挠、昂扬向上的精神成就事业。剧中的王新军和敌人斗智斗勇,更有许多精彩的打斗场面。王新军用精湛的演技把一个霸气十足、以德服人的淘金王演绎得淋漓尽致。不少观众看过之后都颇有感触,称赞王新军演出了关东汉子的神武和真性情。

  王新军精彩的硬汉形象在观众中颇受欢迎,而他演绎普通人的情感故事同样引人入胜。王新军主演的讲述百姓生活故事的电视剧《五妹》以真动人,令观众产生了强烈的共鸣。目前,王新军的又一部情感戏《继母后妈》杀青。预计明年,观众将会欣赏到王新军真情演绎的新作。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