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小宋佳08开门红 《闯关东》闯入央视黄金档(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7:11  新浪娱乐
小宋佳08开门红《闯关东》闯入央视黄金档(图)

小宋佳剧照

  新浪娱乐讯 08开年大戏《闯关东》将于1月2号登陆央视一套黄金档,这部场面宏大,剧情跌宕起伏的经典之作,云集了李幼斌(李幼斌吧)小宋佳(听歌,小宋佳吧)等优秀演员。讲述了从清朝初期至新中国成立之前,由于自然灾害、战乱等原因,使得山东一户背井离乡到东北大地谋求生存。

  小宋佳在该剧中饰演女一号鲜儿,她的命运坎坷,扣人心弦,深刻的体现出该剧的精髓“闯”。为了活命,曾经历过学艺、“落草为寇”、在大户人家做丫环,表现出一种大仁大义的精神。对于这个角色,小宋佳表示:“鲜儿是个命运坎坷的女人,虽然爱着朱家老二,但作为老大未过门的媳妇而恪守本分,不过她不屈不饶的精神让人感动。《闯关东》是部非常好看的电视剧,它蕴涵着奋斗的精神,让人振奋。希望观众能喜欢。”

  人气正旺的小宋佳,电视剧《闯关东》、电影《救我》在元旦后同时上映,08年开年就点燃二把火。相信小宋佳开门的好运势,将带给小宋佳08年的大辉煌。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