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幼斌霍亚明“父子”情深 新剧再次合作(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7:42  新浪娱乐
李幼斌霍亚明“父子”情深新剧再次合作(图)

霍亚明

  新浪娱乐讯 35集现代都市情感剧《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吧),由著名导演陈家林执导,汇集了许多优秀的演员,其中乔省长乔良由李幼斌(李幼斌吧)扮演,青年演员霍亚明在其中扮演李幼斌的“女婿”。这是继《继父》(继父吧)之后,霍亚明再次与陈家林导演及“爸爸”李幼斌合作。

  在《乔省长和他的女儿们》中,霍亚明饰演一家省保险公司的副总,是一个反派角色,由于受到利益的驱使,做了许多错事最终未能逃过牢狱之灾。霍亚明强调在这部戏当中自己是从多角度去展现这个人物的,虽然演的角色不算是一个正面的人物,但身上有很多人性化的特质,更加贴近生活。

  霍亚明从中戏本科毕业之后一直片约不断,先后出演了《白门柳》、《白屋之恋》、《浪漫女孩》、《继父》等十余部影视剧,戏路宽广,他用功力深厚的表演,带给我们许多鲜活的人物。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