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谍恋》现场 姚芊羽对吴卓羲“痛下毒手”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7:50  新浪娱乐
《生死谍恋》现场姚芊羽对吴卓羲“痛下毒手”

《生死谍恋》剧照

  浓烟滚滚的破庙内,姚芊羽用麻绳紧紧的勒住吴卓羲的脖子,看着吴卓羲面部出现痛苦之色,姚芊羽的脸上出现挣扎神色,但情绪依然很激动“你不是学过诱敌之术,你怎么不使啊!”“这么长时间,你都在骗我是不是觉得特有意思……”说到最后已经是满含热泪。其实这个激烈的场面只是年代间谍大戏《生死谍恋》中紧揪人心的一幕。

  当天的室外温度特别低,所有的演员都是薄衫上阵,姚芊羽只穿一件米色的旗袍和一身西服的吴卓羲一拍就是几个小时,因为那场戏有动作部分和感情部分所以比较难拍,所以一直从中午拍到晚上。姚芊羽冻得手指都泛红了,鼻子也是红红的,还要有哭戏,眼泪留下来就会把妆弄花,还要来回补妆,拍完后整个人都僵了喝了半天热水都没缓过来。吴卓羲也是不停地原地跳动以防像姚芊羽一样被冻僵。

  所有的动作部分也都没用替身,因为剧情需要姚芊羽用麻绳紧紧地勒住吴卓羲的脖子,开拍前姚芊羽曾担心地问吴卓羲“一会用绳子勒你有没有问题?”,吴卓羲笑说“为了拍戏嘛,没关系,来吧!”,拍过之后姚芊羽一直道歉说自己下手重了。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