胡彦斌简美妍问鼎《名声大震》第二季冠军(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8:09  新浪娱乐
胡彦斌简美妍问鼎《名声大震》第二季冠军(图)

《名声大震》总决赛

胡彦斌简美妍问鼎《名声大震》第二季冠军(图)

《名声大震》总决赛

胡彦斌简美妍问鼎《名声大震》第二季冠军(图)

《名声大震》总决赛

胡彦斌简美妍问鼎《名声大震》第二季冠军(图)

《名声大震》总决赛

  新浪娱乐讯 备受关注的《名声大震》(blog,名声大震吧)第二季终极对决在12月28日晚圆满落下战幕!内地天王胡彦斌(听歌,blog,胡彦斌吧)搭档韩国甜心公主简美妍(blog,简美妍吧)的组合以其首首惊艳之作技压群雄,在经过了为时两个多月的一路拼杀之后,在巅峰对决中更以完美演出征服全场,以大比分超越对手意料之中的夺得《名声大震》第二季的冠军!天王胡彦斌不但以此捍卫了属于自己在华语乐坛的绝对王座,并同时用最好结果向支持他的亲人、朋友及歌迷致以深深回报感谢,也送上了07年末最为丰厚的一份新年大礼!这也是胡彦斌在8年前以新人身份无人能敌的获得首个歌唱比赛冠军后,8年后再次以天王身份所向披靡问鼎又一项歌唱比赛的冠军宝座!

  音乐天王的坚固堡垒 甜美公主的勤奋可爱 大比分超越对手问鼎最终冠军

  12月28日《名声大震》第二季的巅峰对决舞台之上可谓好戏连连,三组选手不仅在唱功方面拿出了自己的最好状态,同时无论是选歌还是舞台表现都堪称精彩不断,高潮迭起!胡彦斌简美妍这对从第一场第一首歌就被评作是“最早进入状态的一组”直到总决赛最后一首歌又被评作是“最深情默契的一组”搭档,在这其中二人所付出的勤奋努力所有人皆有目共睹!不但简美妍越来越好的中文演唱再三受到现场评委的褒奖称赞,以其勤奋成为在所有外国选手中最具优秀表现的艺人,并且在总决赛中又以其清甜可爱的一句东北话“哎呦妈呀!”让所有人为之倾倒!同时,天王胡彦斌更以之无可挑剔的音乐表现揽括从始至终全部环节最高分,在座评委在首轮投票中竟一致将票悉数投给胡彦斌及简美妍,并纷纷讲到“没办法,胡彦斌一开口整个舞台就是他的天下了!” “胡彦斌如此唱作俱佳,绝对是不可多得的音乐才子!”在最后所有评委及媒体评审中,胡彦斌简美妍终以17:8大比分不留悬念直败对手,问鼎《名声大震》第二季总冠军!

  胡妈妈到场几句关切全场催泪 EMI副总裁黄伟菁身兼“严父”

  在第二轮的竞赛上,《名声大震》请到了三组选手的亲人到场为子女加油助阵,大打亲情牌!胡妈妈的几句话更是有力而不落俗套!当胡彦斌和简美妍唱完黄梅戏《夫妻双双把家还》后,主持人汪涵(主持人汪涵吧)看到胡彦斌的母亲一个劲地夸简美妍唱得好,顺势就问,“这个媳妇您要不要?”胡彦斌的母亲几乎不假思索就回答道,“斌斌还年轻!”顿时笑倒全场。同时,儿子胡彦斌全部艰辛创作都被看在眼里的胡妈妈更是对儿子的一路拼搏倍感心疼,几句关切不但令全场催泪,也让站在舞台上的胡彦斌霎时泪光闪动。而坐在胡妈妈身旁兼以“严父”身份的EMI副总裁黄伟菁,还是给出了掷地有声的赞扬及鼓励,一左一右让胡彦斌当晚感动收获满满!

  被一致称赞“才子佳人” 胡彦斌现场为简美妍送出仙女画当众“索吻” 舞台落幕不说BYEBYE

  胡彦斌在多次媒体采访提到《名声大震》的收获时,总是会提到他的搭档及好朋友简美妍,不但是因为在这两个月来,自己通告实在过于繁忙只能在周四才能赶到长沙,简美妍于是也不得不配合自己的时间,他们总是在别人彩排结束后才开始,所以常常通宵达旦彩排非常辛苦,但是简美妍从来都没有抱怨和不满,总是能很体谅地配合。同时,对于中文歌来说,简美妍是付出了很多很多的刻苦勤奋才能有最后的优异表现。在胡彦斌嗓子生病的时候,简美妍更是对胡彦斌关心倍至常常提醒他“多喝水,多休息。不怕不怕!”

  不但在幕后,胡彦斌及简美妍能够彼此体谅及关心彼此,在台前又互相支持及鼓励,二人的首首精彩默契演唱自不用讲,胡彦斌不但频频在舞台上为简美妍即兴献唱,每次轮到胡彦斌或简美妍个人演唱的环节,另一个人又总是站在舞台下,满脸紧张与期待的样子都被镜头切下画面直播出来确实可见一斑!

  在28号的总决赛上,胡彦斌不但为简美妍送出了一副具中国特色的剪纸仙女画,用心至极,并以特别可爱形式像简美妍当众索吻,二人甜美之意尽现!并且在之后的演出中频频拥简美妍入怀浓情可见。而在最后个人100秒的演出中,胡彦斌演唱的新作《想》则被众多网友猜度以“为简美妍写的歌!”主持人鲁豫在现场读到的博文中大家也纷纷将胡彦斌与简美妍作为“最般配”的一对大肆称赞!一个音乐才子,一个甜美佳人,又以浪漫的舞台深情的歌声作衬,的确让人浮想艳羡!

  胡彦斌在之后接受的冠军采访中再次表达了对搭档的大家赞许:“能在8年后再次拿到歌唱比赛冠军的感觉真的很爽!这个比赛跟其他的比赛不一样,它比的是一个整体,讲究的是团队的默契度,有这样一个很好的搭档才能让我们这个组合完美走到最后!经过了这么长时间的相处,美妍真的是一个非常非常可爱的女生,而且我们现在也已经成为了非常好的朋友,我想说真的很感谢简美妍这一路与我一起在赛场上携手走过每一关,得到的冠军荣誉能与她分享真的十分高兴!虽然《名声大震》落幕了,可是我们的友谊肯定不会落幕。”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