陆毅将亮相央视元旦晚会 压轴献唱《壮志雄心》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8:22  新浪娱乐
陆毅将亮相央视元旦晚会压轴献唱《壮志雄心》

陆毅(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2008年央视元旦晚会已进入倒计时阶段,作为CCTV-4打造的央视年末的重头戏,本次中英文双语元旦晚会舞台搬到了北京欢乐谷,主推亚洲风,邀湄公河流域五国演艺人员共庆元旦。

  届时赵雅芝(赵雅芝吧)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蒋勤勤(蒋勤勤吧)夫妇、阿牛黄圣依(黄圣依吧)等演艺明星将现场带来精彩的表演,而最受关注的晚会压轴嘉宾的人选则为当红小生陆毅(听歌,blog,陆毅吧)。据介绍,陆毅将演唱的是自己第一张专辑中的经典歌曲《壮志雄心》(壮志雄心吧),这首收录在专辑《非同寻常》里的歌曲也是陆毅曾主演的同名电视剧的主题曲,发行后曾风靡一时。据悉,目前陆毅正在横店拍摄电视剧《苏东坡》,此次也是专程从剧组赶来参加晚会,随后将返回拍摄最后的杀青戏。

  此次2008年央视元旦晚会将于12月31日晚在央视4套、9套面向全球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