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安徽卫视首播《绣娘兰馨》 林江国称自己有艳福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8:25  新浪娱乐
安徽卫视首播《绣娘兰馨》林江国称自己有艳福

《绣娘兰馨》剧照

  新浪娱乐讯 刚刚在安徽卫视第一剧场播出的年代苦情戏《绣娘兰馨》(绣娘兰馨吧),之前登陆香港亚视,而剧中“沈涛”的 扮演者林江国(blog,林江国吧)更是以其俊朗的外形和精湛的演技赢得了大量的香港影迷特别是女影迷的喜爱,剧中的林江国只爱国家不爱美人,但却因此获得了三个女人为他付出无悔的爱。这三个女人分别是:秦岚(blog,秦岚吧)翁虹(blog,翁虹吧)姜鸿(blog,姜鸿吧)!令其大呼艳福不浅。

  除此之外,在其它剧集中与他演对手戏的女星也都是美女《杨门虎将》(杨门虎将吧)中的蔡琳(蔡琳吧)《秦王李世民》(秦王李世民吧)贾静雯(blog,贾静雯吧)高圆圆(blog,高圆圆吧)《新昨夜星辰》(新昨夜星辰吧)殷桃《刁蛮公主》(刁蛮公主吧)中的张娜拉(听歌,blog,张娜拉吧),《新梁山伯与祝英台》中的董洁(董洁吧)《狭路相逢》(狭路相逢吧)中的戴娇倩(blog,戴娇倩吧)。无一不是美女!

  更巧的是与他同门的师妹姜鸿更是和他颇为有缘《杨门虎将》,《秦王李世民》,《新梁山伯与祝英台》,《绣娘兰馨》,《你是我的梦》五部戏都碰到了,在剧中扮演情侣就三次,不过每一次都是死于非命最后以悲剧而收场!而在刚刚结束的贺岁剧《你是我的梦》当中两人又再度携手演情侣,相信等到春节期间,大家就会看到这一对苦命鸳鸯会不会有一个美好的结局!

   看明星八卦、查影讯电视节目,上手机新浪网娱乐频道 ent.sina.cn

网友评论 欢迎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Powered By Google

相关博文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