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新上海滩》收视飘红 高希希感谢整个团队(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19:51  新浪娱乐
《新上海滩》收视飘红高希希感谢整个团队(图)

高希希《新上海滩》工作照

  新浪娱乐讯 电视剧《新上海滩(《新上海滩》收视飘红高希希感谢整个团队(图))(新上海滩吧)在各大电视台收视飘红,以新的视角和内容征服了广大观众。金牌导演高希希(blog,高希希吧)高超的艺术表达能力再一次得到业内人士和公众的肯定。高希希表示,《新上海滩》能受到大家的喜爱与剧组全体成员的辛苦努力都是分不开的,整个团队在拍摄过程中所表现出来的热情和密切的配合,至今让他记忆犹新。

  作为一部翻拍剧,《新上海滩》无疑是成功的。首先,高希希导演对《新上海滩》重新定位,赋予了“许文强”、“丁力”等几位主人公新的内涵,使得剧中人物的价值观和人生观更符合现代人的审美需求。王宛平等几位编剧在原作基础上细腻的加工让角色在细节上更加丰满动人。不管是主角还是配角,大大小小的演员在拍摄时都表现出了极大的热情,对每一句话、每一个动作的揣摩,使得最终的表演恰如其分,真实又动人。

  剧组里每一个工作人员都尽心尽力,尤其有一场雪景的拍摄让导演高希希印象深刻。剧中有一段雪景的戏,南方的冬天是很少下雪的,就在大家都在着急的时候,天赐瑞雪。大家见此情景都各就各位忙碌起来。两个多小时的时间,雪停了,戏也拍完了,如果多浪费一分一秒,时间都是不够用的。高希希说:“这场大雪证实了我们的团队共同进退的信念,如果没有这股子劲,下几场大雪都没有意义。也正是靠着这股劲,才有了最后的《新上海滩》,我真心地感谢大家。”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