颜丹晨大秀贤妻良母形象 《商贾将军》云南首播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29日21:46  新浪娱乐
颜丹晨大秀贤妻良母形象《商贾将军》云南首播

颜丹晨

颜丹晨大秀贤妻良母形象《商贾将军》云南首播

颜丹晨

  二十九集电视剧《商贾将军》(商贾将军吧)近期在云南卫视首播,实力演员颜丹晨(颜丹晨大秀贤妻良母形象《商贾将军》云南首播)(blog,颜丹晨吧)突破以往形象,在剧中饰演贤妻良母,以几个孩子的母亲形象谱写一曲大爱篇章,很好的诠释了中国妇女的良好美德。

  《商贾将军》以真实历史人物为依据,讲述了云南古城宣威的传奇人物罗钟杰的曲折人生。“罗钟杰是一位一腔热血、浑身是胆的传奇人物,从书香子弟到马帮老大,从股份公司经理到商会会长,从蔡锷将军统率的护国军宣威兵站站长到孙中山先生任命的少将军需局长,他的成长阅历是清末民初历史政治风云变幻的见证。

  颜丹晨饰演的雷氏作为罗钟杰背后的女性,是一个典型的贤妻良母,提到这一点,颜丹晨感慨颇深:“他们是包办婚姻,但是也很幸福。虽然丈夫常年在外,他们仍彼此信任,同时自我约束能力也很强。男人在外面走南闯北固然不容易,然而身为妻子在家操持家务,也一点儿不轻松,要面对各种各样的问题。”颜丹晨从外形到气质,都与角色十分相符,因此她感到演技上没有什么挑战,“剧中我有几场老年戏,当时导演还笑我的手显得太嫩了,不过镜头不多,完成起来难度不大。”

  回想起当时的拍摄,颜丹晨切实体会到了当年作为马帮成员妻子的滋味:“那些男演员走的都是当年马帮走过的路,非常艰辛,我们女演员就舒服多啦,拍的大多是室内戏。有一阵男演员拍外景,隔了1个月我再见到他们都快不认识大家了,一个个被晒得特别黑,都不用上妆了。听他们讲起途中的艰辛,我觉得大家真的不容易。”

  这部戏在云南拍摄,是颜丹晨的首次云南之行,她最喜欢的是云南的无花果,还大方邀请记者品尝,其实“无花哪有硕果来”真诚的希望这个影视之花为我们奉献出更多更丰硕的果实。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