莫文蔚动情 欲为央视元旦晚会献“绝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0:49  新浪娱乐
莫文蔚动情欲为央视元旦晚会献“绝唱”(图)

莫文蔚(资料图片)

  新浪娱乐讯 经历情变再加上被人排挤,临近年底的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遭遇了太多的压力。不过,央视元旦晚会剧组日前公开力挺莫文蔚,明确表态确定请其登台献唱。或许是感于他乡遇知音,昨获悉,莫文蔚称对央视此举向元旦很感动,并决定最终将其在元旦晚会献唱的曲目定为《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并声称此唱绝版,今后在其他公开场合不再演唱此歌。总导演郭霁红(blog,郭霁红吧)称:尊重她的选择。

  莫文蔚动情欲献“绝唱” 总导演称:尊重她的选择

  由于最近莫文蔚公开了自己与冯德伦(听歌,冯德伦吧)九年恋情的终结,她将登央视元旦晚会的消息甫一出炉,就立即引来了种种传言。有消息猜测莫文蔚与冯德伦分手是因为冯与一性感身材歌手有过亲密接触,后又传出有大腕女歌手排挤莫文蔚,随即又有不少媒体纷纷猜测排挤莫文蔚的是蔡依林(听歌,blog,蔡依林吧)。但这些传言,昨天被央视元旦晚会剧组明确否认。剧组力挺莫文蔚,称其肯定将在晚会上登台,并否认晚会有邀请过蔡依林。晚会总导演郭霁红亲自用博客表明了自己的态度。“这个带有异族风情的女子是我颇为欣赏的一位的艺人,她的歌声中所蕴含的真诚以及对情感的执着。

  日前笔者就事态的结果采访了央视元旦晚会宣传统筹阎凯:他称元旦晚会目前各项筹备正顺利进行,关于莫文蔚风波已平息,昨日莫文蔚委托经纪人给剧组发来短信:表示感谢,并称:“最后确定演唱《其实我一直都想对你说》是她(莫文蔚)看到剧组的澄清而感动,这首歌是她最后一次公开演唱,以后再也不会,永远封存”

  笔者疑惑,为什么莫文蔚翻来覆去换歌,而且对这首歌这么重视,声称绝版。对此,阎凯称笑而未答。当问及剧组是否会采纳她的请求时,阎凯称:郭导之前就有表态:尊重她的选择。

    小天后玺恩首唱内地

  此外,在确定实力派天后莫文蔚将登元旦晚会舞台演唱后,笔者发现今年元旦晚会上还有一些新人也非常值得期待。他们同样属于实力派,并且他们中有的人已经开始崭露头角。其中最受人关注的当属我国台湾地区新晋“小天后”玺恩。而这次在元旦晚会登台,也是玺恩首次在内地如此大规模的晚会上亮嗓。而记者获悉,在此次元旦晚会上,玺恩还有一个重要的任务。她将作为我国台湾地区的代表,在辞旧迎新之即,连线我国台湾,表达两岸人民对祖国统一的向往。

  刚出专辑一年的新人玺恩,在这一年可谓成绩斐然。作为新人,她力克蔡依琳、萧亚轩(听歌,blog,萧亚轩吧)S.H.E(听歌,S.H.E吧)等炙热偶像,成为我国台北市2006年圣诞节代言人,并登TVBS的LIVE晚会担任主唱。而她的专辑《玺出望外》更是由五位金曲奖获得者周杰伦(听歌,周杰伦吧)王力宏(听歌,王力宏吧)方文山(blog,方文山吧)等合力打造。她独特的嗓音,则被我国台湾各大媒体称为“开创华语音乐新声代的优质女声”。

  据悉,玺恩本人对参加这台被众多媒体誉为“小春晚”的盛会也感到非常幸运。她表示,一定要努力把自己最完美的一面展现给内地的歌迷朋友,她也希望此次的北京之行,能给自己未来在内地的演艺事业开一个好头。

  另外,韩国人气组合TAKE成员李承铉也将登陆此次元旦双语晚会。而在短短几个月前,李承铉曾参加央视中秋晚会(中秋晚会吧)

  结构舞台--央视元旦首造全息景观舞台

  另外,笔者从阎凯处了解到,今年元旦晚会舞台除了引入瀑布,还将首次启用360°的环形屏幕,因此可以实现全息、立体的景观。

  总导演郭霁红表示:“为了体现亚洲人民共同迎接2008年第一缕曙光的主题,向全球观众展现古老东方的瑰丽典雅,我们特别设计了4个不同的典型场景,同时突破以往固定舞美的模式,届时整个圆形观众席的背后都将是舞台的一部分。我们会通过风格迥异的背景,带观众走过青藏高原、热带雨林,一直到江水澎湃的湄公河,向全球观众充分展现古老东方的瑰丽典雅。”

  而阎凯在接受采访时则解释央视能打造这样的一个舞台主要是直播现场条件的优势。他透露:“今年直播现场将设在北京欢乐谷的华侨城大剧院。之前我们在选择场地时花了一个月时间,最后才发现这个剧院的结构特别适合改装成全息景观舞台。”阎凯形容晚会现场称:“观众将仿佛置身于行驶的游轮中,现场观众犹如在看环幕电影般,跨时空地穿梭于亚细亚的山山水水,体验各国各地的风土人情。”

  晚会将于12月31日22点起,在央视四套中文国际频道和央视九套英文国际频道,向全球观众现场直播。央视一套将在2008年1月2日1:45分重播。届时,数以亿计的观众有望通过卫星收看到这台文艺盛会。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