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为女人》热拍 军艺女孩田子田挑战新角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4:54  新浪娱乐
《宁为女人》热拍军艺女孩田子田挑战新角色

田子田打破以往的清纯玉女造型

《宁为女人》热拍军艺女孩田子田挑战新角色

田子田饰演富家千金

  新浪娱乐讯 由台湾著名的制作人阮虔芷(blog,阮虔芷吧)制作、杨玄导演的新戏《宁为女人》目前正在横店影视城紧张拍摄中。这是一部情感细腻的女人大戏,故事发生在上世纪30年代。军艺女孩田子田打破以往的清纯玉女造型,扮演了一位敢爱敢恨,深藏心机且刁蛮任性留洋归来的富家千金——华娟娟。面对全新的人物角色面对陌生的时代背景,田子田在自己细细琢磨人物心理时,也不忘想向片场上的其他演员虚心学习,牢记导演的每次点评,让自己全心投入角色。空余时间她很有心地去书店阅读描写30年代故事背景的小说,让自己熟知那个年代人物的心理,了解那个年代人物的举手投足。这个过程中她不断地对自己需要演绎的角色有新的认识,一有机会她就会找到导演谈论自己想法。在导演眼中她是个很有潜力的演员,更是个十分努力的演员。另外田子田这次的造型和服装也是一大看点,各式靓丽的洋装,都将展示出她与以往截然不同的的形象与气质。

  作为新人的她凭借着自己对角色的细腻领悟,在一举手一投足间把这个角色为爱不择手段的同时又肯为爱牺牲一切的女人形象表现得淋漓尽致。首次尝试扮演风尘女子,对她来说是一次角色挑战,用她自己的话来说,酸甜苦辣这次在戏里都尝过了。

  带着羞涩微笑的田子田坦言,自己是个愈战愈勇的演员,每一次出演不同类型的角色都是对自己的一次挑战,并且希望大家能喜欢自己扮演的每一个角色。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