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老婆是傻瓜》非偶像剧 打动观众是硬道理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5:41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由北京世纪传奇影视公司投资的都市情感剧《我的老婆是傻瓜》,日前因挑选男主角以及“全女班”的创作班底而再次成为关注焦点。

  投资方负责人吴雨桥(blog,吴雨桥吧)表示:《我的老婆是傻瓜》并非单纯的偶像剧,除了吸引普通的电视观众以外,因为剧情内容的特殊性,也将广大男性青年电视观众包含在了收视群体里。某种意义上说《我的老婆是傻瓜》是一部都市情感剧。这部电视剧将适合情侣、夫妻以及所有的青年单身男女观看,剧中有很多打动观众的情节,观众们一定不会失望。

  北京世纪传奇影视公司作为该片的制作方,在男一号的挑选和确定上也是非常重视。近日因《士兵突击》(blog,士兵突击吧)《集结号》(集结号吧)而备受媒体关注的演员李晨(blog,李晨吧)、以及著名“型男”严宽(blog,严宽吧),都纷纷受到制片方的邀请。同时,《我的老婆是傻瓜》的制作班底的特殊性让受邀的演员们也非常好奇。据了解,该剧从导演、编剧到剧组工作人员都是清一色的女性班底,如此具有“吸引力”的制作团队,固然会受到业内人士的无比好奇。

  最终剧中男一号人选花落谁家,请继续关注情感剧《我的老婆是傻瓜》的筹备新闻。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