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娱乐在线》预告:大S教你冬日护理秀发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16:34  新浪娱乐

  大S(大S吧)沪上秀美发 现场讲解美容经

  转眼2007年就将结束了,许多明星也赶着岁末年初之际和支持自己的歌迷影迷团聚,大S徐熙媛(徐熙媛吧)日前就出现在了上海的一场美发产品的推广活动上。

  作为2007年的最后一次亮相,该品牌美发产品代言人的大S徐熙媛在2007年底的最后两天来到了上海,与影迷和消费者们来了次亲密接触.除了毫不自私地向大家讲解冬日护发秘诀外,美容大王也向大家推荐起了时下最流行的发型.

  尽管做了3个可爱小宝贝的姨妈,不过大S却在现场一再声明,自己目前并没有当妈妈的计划。对她而言,演艺事业才是她最看重的部分.08年她希望自己在戏剧演出上有更好的表现和收获,至于主持方面她也会和妹妹小S(小S吧)齐头并进、再接再厉。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飞轮海(blog,飞轮海吧)唱片预购会 与F4(听歌,F4吧)棒棒糖打擂台

  超人气团体飞轮海,隔了一年四个月,终于要推出新专辑《双面飞轮海》,近来,昨天飞轮海在台北举行了隆重的新专辑预购签唱会。为了表扬飞轮海在工作上的好成绩,唱片公司特地制作了一份双面成绩单,在签唱会上与大家一同回顾了飞轮海入行以来的表现,而在事业上各有一片天的四人,好不容易凑在一块,自然吸引了大批歌迷到场支持。

  近来飞轮海除了经常被拿来与F4作比较外,飞轮海的发片期正好与F4、棒棒堂(听歌,棒棒堂吧)5566(听歌,5566吧)等团体撞期,面对如此多的竞争对手,一向很有自(听歌,信吧)的飞轮海并不担心销售量的问题。更多精彩敬请关注12月30日青海综合频道《大众娱乐在线》。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