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天大胜》第4天80后唱主角 曹云金模仿张信哲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0日22:35  新浪娱乐

  新浪娱乐讯 12月30日《2008星夜新年喜乐会-7天大胜》播出了第四天的节目“相声与80后” ——曹云金、刘云天推荐专场。曹云金和刘云天是“7天大胜”唯一全“80后”的一组,第四天的节目以中国相声为切入点,嘉宾们与“80后”进行一次鲜活的对话。

  相声行内有句话,文怕《文章会》,武怕《大保镖》,可见表演之难。曹云金表演的《大保镖》依然得到很多观众的认可,从开始的假练家子到最后的提刀宰牛,强烈的反差带来了很强的喜剧效果。而另外一段新作品《香水无毒》,则是与其师傅郭德纲合作表演,曹云金在里面模仿了张信哲郑钧等歌手,相象度在90%以上,使观众对80后刮目相看。

  《过火》、《从开始到现在》、《灰姑娘》……一首首熟悉的旋律让观众们跟随着曹云金的歌声享受着美好的回忆,他演唱的张信哲《过火》和《从开始到现在》,居然显出略带忧郁的温柔歌声,撩动起观众的心弦。曹云金惟妙惟肖地模仿张信哲,那嗓音、身段、眼神足以乱真。“怎么忍心怪你犯了错,是我给你自由过了火…”,颇有些阿哲的风情。很多观众说,听曹云金唱歌,并没有想象中的放纵,反而非常内敛。

  曹云金告诉记者,自己是也是听着流行歌曲长大的,后来才学的相声和曲艺等传统相声。他说,这次来参加《7天大胜》只是用自己的方式来表现一个80后相声演员对相声的理解,很多歌曲并不是很熟悉,在家恶补了数日的《过火》,才敢登的台。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