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元旦晚会搭景观瀑布 蒋勤勤复出唱邓丽君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08:41  竞报

  竞报讯 (记者郭慕华) 2008年央视元旦双语晚会将落户在北京欢乐谷,为适应北京的气温,晚会舞台也将自1990年以来首次搬进室内,将带领观众走进一个全景互动的水上舞台,演员将在瀑布中舞蹈,蒋勤勤(蒋勤勤吧)陈建斌(陈建斌吧)夫妇对唱邓丽君(听歌,邓丽君吧)情歌《我只在乎你》。

  2008年元旦晚会将是在充满梦幻色彩的水上舞台上举办,这也是国内首次在室内舞台出现瀑布布景。剧组宣传阎凯说:“届时会有演员在瀑布中舞蹈,而观众坐席也可能设在水面上。他们甚至能体会到迎面扑来的水花。”群星荟萃的特点也将延续到2008年元旦晚会中。目前剧组公布的明星大名单包括赵雅芝(央视元旦晚会搭景观瀑布蒋勤勤复出唱邓丽君)(赵雅芝吧)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李翊君(听歌,blog,李翊君吧)小虎队(听歌,小虎队吧)、蒋勤勤和陈建斌夫妇等。蒋勤勤和陈建斌将对唱一首情歌《我只在乎你》,这也是蒋勤勤今年产子后,首度登台与丈夫一起献唱。记者了解到,栏目组原本希望蒋勤勤夫妇能带着宝宝一起出席,在迎新夜举家团圆,但因为夫妇两人都要演出,没法照顾孩子,所以她决定将孩子留在家。

  晚会包括四大主题,分别是:“日出东方”、“悠悠古韵”、“江水融情”和“盛世欢歌”。每篇章都分布一个主题节目。本场晚会于今晚22:00通过CCTV-4和CCTV-9面向全球进行现场直播。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