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书房》央视8套将播 杨幂剧照抢鲜看(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0:41  新浪娱乐
《上书房》央视8套将播杨幂剧照抢鲜看(图)

杨幂《上书房》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陈宝国(blog,陈宝国吧)寇振海(寇振海吧)王庆祥(王庆祥吧)刘蓓(刘蓓吧)杨幂(《上书房》央视8套将播杨幂剧照抢鲜看(图))(blog,杨幂吧)等知名演员主演的47集电视剧《上书房》(上书房吧)即将于2008年1月6日登陆央视8套黄金档,每晚3集连播。剧中主要角色:弘历袁弘(《上书房》央视8套将播杨幂剧照抢鲜看(图))(blog,袁弘吧)饰、富察氏(敦儿)杨幂饰、慧如何苗饰、雍正寇振海饰、熹贵妃刘蓓饰、一青陈宝国饰。

  杨幂继《王昭君》(王昭君吧)之后再次为观众带来新剧,这次将饰演一个从小失去母亲的官家女儿,是一个早熟、稳重、识大体的人物。敦儿与杨幂之前扮演的郭襄、王昭君等角色在性格上有很大区别,这对杨幂而言无疑是一种挑战与超越。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