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光奖”评选揭晓 《可凡倾听》等七节目获奖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2:39  新闻晚报

  记者于音 晚报讯近日,中国广播电视领域的政府最高奖———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即第20届“星光奖”)评选结果揭晓,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获得七项大奖、六项提名奖,位居各省级电视台之首。

  “星光奖”是中国电视文艺类最权威、规格最高的政府大奖,由中宣部、广电总局组成评委会。该奖项已由往年的每年一评改为两年一评,奖项由原来的570余个大幅度缩减为56个,因此竞争异常激烈,含金量大大提高。SMG获奖的节目分别为:《和谐礼赞———庆祝上海合作组织成立五周年文艺晚会》、《舞林盛典》、《2006魅力东方———维也纳·中国新春音乐会》、《越女争锋———青年越剧演员电视挑战赛》、《把心交给读者———纪念巴金逝世一周年文学晚会》、《龙腾盛世贺新年———2006年16省市元旦戏曲晚会》、《可凡倾听》。

  本届“星光奖”颁奖系列活动由广电总局主办,广电总局艺委会和上海文广新闻传媒集团承办。届时,广电总局领导和全国各电视台代表将齐聚上海、共襄盛举。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