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死谍恋》片场 吴卓羲抓紧时间“偷懒”(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5:44  新浪娱乐
《生死谍恋》片场吴卓羲抓紧时间“偷懒”(图)

吴卓羲剧照

  新浪娱乐讯 由香港TVB(TVB吧)当红小生吴卓羲(听歌,吴卓羲吧)和内地人气女星姚芊羽(《生死谍恋》片场吴卓羲抓紧时间“偷懒”(图)),领衔主演的年代间谍大戏《生死谍恋》正在紧张拍摄中。日前在影视城内广州街拍摄一场室内戏时,不少记者闻风赶到现场,一进门就看到男主角吴卓羲坐在镜头前堂而皇之的“睡大觉”。

  刚刚还闭目养神的吴卓羲,在听见导演喊要准备试拍时立刻睁开眼睛,神情专注地面向摄像机,很快进入角色刚才的疲惫之色都不见了。由于戏分很重,几天来吴卓羲都是早上5点起床直到凌晨1、2点收工,有一次是凌晨4点才完工后一早又起来了,所以经常是在拍摄空档看着看着剧本就睡着了,但只要一开工立马精神抖擞地上场非常敬业。

  由东方明珠出品的《生死谍恋》,讲述了在国共两党对峙时期的一对“史密斯夫妇”的故事。在舅舅误导下做了国民党间谍的唐问生(吴卓羲饰),遇见了惨遭灭门后决心投入革命的夏潇雪(姚芊羽饰),爱情在两位年轻人中间慢慢滋长,但是他们彼此都隐瞒了自己的身份,直到有一天兵刃相见才惊觉对方原来……该剧因被很多业内人士评为电视剧版《史密斯夫妇》(史密斯夫妇吧),而受到关泛关注。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