浓浓“中华情”跨年 蒋勤勤陈建斌深情对唱(图)

http://www.sina.com.cn 2007年12月31日16:52  新浪娱乐
浓浓“中华情”跨年蒋勤勤陈建斌深情对唱(图)

蒋勤勤陈建斌对唱

  2007年的最后一天。在最后的两小时里,中央电视台国际频道直播的双语元旦晚会,用一台精彩的文艺演出陪电视机前的观众回顾2007年的辉煌,迎接崭新的2008。晚会亮点纷呈,但“情”字贯穿始终。陈建斌(陈建斌吧)蒋勤勤(蒋勤勤吧)深情对歌的亲情、《仙女舞》的柔情、《上海滩》的豪情、《壮志雄心》(壮志雄心吧)的激情,以及各族歌手联唱表现的民族友情,最终都汇成一股浓浓的“中华情”……

  蒋勤勤陈建斌深情对歌

  晚会在充满朝气的童声合唱《共饮一江水》中拉开序幕。之后,蒋大为、钟丽缇(blog,钟丽缇吧)许茹芸(听歌,blog,许茹芸吧)等纷纷献上了精彩的歌唱曲目。许茹芸坐在一轮弯弯的明月上演唱了《看完烟火再回去》,优雅的旋律和动人的舞台融合成一个整体,让台下观众陶醉。而在受尽了情变和排挤的折磨后,昨天亮相的莫文蔚(听歌,莫文蔚吧)却精神奕奕、神采焕发。一身红装的她演绎了“绝版”的《其实我一直想对你说》,这首歌将只在元旦晚会公开献唱,之后将永远封存。

  不过,昨晚最受关注的还是蒋勤勤和陈建斌夫妇。这对因为《乔家大院》(乔家大院吧)而结缘的明星夫妻显得恩爱异常。而已经诞下爱的结晶的他们也依旧非常浪漫,两人特意穿了一对情侣装。蒋勤勤一袭银灰色闪彩齐膝短裙,而陈建斌则是一套黑色闪彩休闲装。更令人羡慕的是,两人不但衣服相似,唱起歌来也心有灵犀。两人尽管都不是歌手,但在直播的晚会中,却表现得近乎完美。当唱到高潮时,蒋勤勤深情地拉起陈建斌的手,两人情深款款地对视,似乎在共同许下“海枯石烂”的诺言,全场静悄悄听他们唱完歌。一曲完毕,掌声如潮。

  各国歌手齐迎2008

  此外,由于今年央视双语元旦晚会,同时担当以湄公河为主题的大型纪录片《同饮一江水》的开播仪式。晚会充满了亚洲各国浓郁的风土人情。柬埔寨的《仙女舞》宛若把天上仙女请到人间起舞;老挝的《祝福舞》让人一看就感觉到洋洋的喜庆;缅甸艺术家带来的《一首团结的歌》则代表了亚洲各国人们团聚一堂,共迎2008的美好祝愿。

  而令人关注的倒计时环节,随着2008年的到来也正式揭晓。不过相比之前期待的种种新奇设计,今年的倒计时主要体现了“情”字的主题。在陆毅(听歌,blog,陆毅吧)演唱完《壮志雄心》后,主持人和来自全球各国的观众一起倒数:“4、3、2、1……新年快乐”,短短的祝福或许没有惊天动地,但却正是各国人民共迎新年的最朴实的祝福。随后,来自我国的各演员和柬埔寨、老挝、越南、印尼、缅甸等湄公河流域国家,以及日本、韩国、新加坡的演员,用一曲《亚洲的天空》共同迎接2008年。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