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全杭州一起唱落幕 杭州诞生第一个世界纪录(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00:35  新浪娱乐
全杭州一起唱落幕杭州诞生第一个世界纪录(图)

《全杭州一起唱》

全杭州一起唱落幕杭州诞生第一个世界纪录(图)

《全杭州一起唱》现场

全杭州一起唱落幕杭州诞生第一个世界纪录(图)

吉尼斯总部颁证

全杭州一起唱落幕杭州诞生第一个世界纪录(图)

阿杜助阵

  新浪娱乐讯 爱一座城市就为它歌唱吧!由浙江卫视、都市快报、浙江电台新闻台主办的大型杭城民间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活动《全杭州一起唱》经历了九天九夜的快乐K歌接龙,今天凌晨完美落幕。活动持续进行了214小时20分08秒,有1927位选手参与演唱、共唱了3151首歌曲。在2008新年第一下钟声敲响的同时,整个湖滨国际名品街被节日礼炮焰火装典的绚烂多彩,杭州市民成功刷新了由日本人保持的214小时“多人接力演唱卡拉OK”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这是每一位挑战者为2008奥运年送出的一份厚礼。可是,现场此起彼伏的歌声显示,冲纪录的演唱并没有就此结束。热情的市民势头高涨,新的纪录在不断的突破中……214小时20分08秒!当挑战区巨大电子计时牌突然定格的那一刻,现场欢呼沸腾了,杭州市民连续九天九夜欢乐神话大结局最终揭晓,“最长时间卡拉OK吉尼斯世界纪录”在西子湖畔被重新书写,创造了由全杭州市民和游客共同创造的第一个世界纪录。20分08秒,组合一起就是2008这个吉祥、充满寓义的数字,杭州市民以一种特别的方式迎接奥运年的到来。

  活动创造了很多之“最”

  《全杭州一起唱》从12月16日启动以来,短短半个月时间很快风靡杭城,据不完全统计,这项活动是杭城百姓参与人数最多的最有意义的群众公益行动,设置的参与门槛最低,整个活动报名人数逾万人。此外,活动自12月23日凌晨两点开唱以来,已经有近20位平民英雄进入“唱纪录英雄榜中榜”,评选出“个人演唱最长时间、曲目最多、年龄最大、最佳活力、最佳模仿、最佳着装、最佳现场编曲等“特色之最”的演唱者。活动不仅吸引了杭州和省内外其它城市的热情市民,众多专业歌手甚至是外国友人也纷纷前来挑战,李泉、李艾、朱茵、谭耀文、伍思凯……以及从上海赶来的韩国留学生,从安徽专程坐火车来杭的长者等等,活动俨然成为岁末年初杭州同城欢乐的一道靓丽景象,《全杭州一起唱》早已升级成了“全国一起唱”。

  吉尼斯英国总部官方认证

  昨天中午12点起,专程从英国吉尼斯总部赶来的认证官吴晓红女士、吉尼斯纪录中国申报中心认证官王俊先生与浙江省杭州市东方公证处的公证员进行正式移交,这意味着最后冲刺十多小时由官方权威机构正式监督,他们出现在跨年晚会的最后时刻,宣读认证结果,宣布破纪录成功,将盖有吉尼斯世界纪录官方公章的证书颁发给主办方浙江卫视的代表。从此,吉尼斯历史上添上了一项中国杭州人创造的纪录。

  不同寻常的“2008跨年晚会”

  迎新跨年晚会已经成为浙江卫视的一项品牌活动。07年的跨年晚会继续保留湖滨国际名品街与香港时代广场的两地连线,全国观众通过浙江卫视的直播平台看到了刘德华、容祖儿等明星的精彩演唱。

  跨年晚会年年有,但07年的跨年却不同寻常、最具意义。明星不再是晚会的主角,他们只是来呐喊加油,真正的主角是那些参与演唱冲击纪录的老百姓们,他们当中的一位幸运儿通过《我爱记歌词》的游戏方式选出,演唱2008年零点到来之前的跨年歌曲《快乐颂》,新年在他的歌声中来到,老的纪录也将在歌唱中被刷新,这是3000多名参唱者盼望了200多小时的最有意义的时刻。湖滨现场,情歌王子张信哲、实力唱将阿杜、马来西亚歌手林宇中、遵义女孩胡灵与浙江卫视的当红主持人朱丹、席文、胡桦等一道高歌《唱响世界》祝福歌曲。

  九天九夜的狂欢,214小时20分08秒的高歌,近2000人演唱,3000多首歌曲,一个负载希望和荣耀的快乐世界纪录,一次冬日里的团结合力。2008站在新年的第一个起点,让我们从“心”出发,祝福奥运,祝福中国。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