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郭晓冬成电视收视瑰宝 作品年初红到年尾(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1:54  新浪娱乐
郭晓冬成电视收视瑰宝作品年初红到年尾(图)

帅气的郭晓

  新浪娱乐讯 2007年初,一部《新结婚时代》(新结婚时代吧)郭晓冬(blog,郭晓冬吧)(郭晓冬成电视收视瑰宝作品年初红到年尾(图))走进老百姓生活,帅气朴实的他很快攻占了大众的心,成为新好男人的代表。而这部作品也评入了年度最热播作品之列,对生活细节的把握准确、到位。就在大家对于郭晓冬塑造的“何建国”还念念不忘之时,他主演的另一部作品《大校的女儿》(大校的女儿吧)在12月又登录央视一套黄金档,原来郭晓冬可以是“何建国”,还可以是“姜士安”,演绎出人物的隐忍与大气。

  日前,电视剧《大校的女儿》取代了盘踞冠军数周的《戈壁母亲(郭晓冬成电视收视瑰宝作品年初红到年尾(图))》成为本周的收视盟主。这部号称“中国版的《廊桥遗梦(郭晓冬成电视收视瑰宝作品年初红到年尾(图))》”的电视剧在成都、武汉、西安、沈阳四座城市收视成绩均名列前茅,为本年度国内电视剧的播出也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同时,郭晓冬又在电影《投名状(郭晓冬成电视收视瑰宝作品年初红到年尾(图))》中有着令人“惊艳”叫好的演出,面对刘德华(听歌,刘德华吧)(郭晓冬成电视收视瑰宝作品年初红到年尾(图))饰演的二虎,表演自然又游刃有余。2007年的郭晓冬,为自己交上了一份还算满意的答卷。

  目前,郭晓冬正在山西拍摄霍建起执导的电影《愚公移山》(愚公移山吧),面对三次联手合作的霍建起导演,郭晓冬笑称,彼此已经很默契了。在新作中,郭晓冬将会带给大家又一个惊喜的亮相。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