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闯关东》明日首播 小宋佳即将荧屏走俏(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1月01日12:14  新浪娱乐
《闯关东》明日首播小宋佳即将荧屏走俏(附图)

小宋佳即将荧屏走俏

  新浪娱乐讯 开年大戏《闯关东》(闯关东吧)将于明日在央视一套黄金档首播,该剧讲述了山东一户人家为了生活,从山东迁徙到东北的故事。而中间跌宕起伏的情节,以及宏大的场面都为该剧添加了不少光芒。而实力派演员李幼斌(李幼斌吧)、人气正旺的青年演员小宋佳(听歌,小宋佳吧)的联袂主演更是吸引观众的眼球。

  据悉,这次小宋佳饰演的鲜儿,是位命运曲折坎坷的女人,从农村的小女孩、童养媳、到戏子再到王府的丫鬟,而最后成为土匪头目。从这五种特殊的人物转变可见小宋佳在该剧中戏份颇重,而此次小宋佳也格外的用心,表示:“在看到剧本的时候,我就非常喜欢这个角色,很饱满很特别。鲜儿的勇敢与坚强让我很感动。”,相信小宋佳的演技也将感动所有的观众。

  这部历时三年完成的52集的大制作《闯关东》,将于明日黄金时间央视一套首播,而观众将领略到小宋佳的独特精湛的演技。08年的开门红,电影、电视剧齐攻观众眼球,小宋佳走俏也是不言而喻的。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Powered By Google
不支持Flash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企业邮箱换新颜 ·邮箱大奖等你拿
不支持Flash
不支持Flash